close

三個月的空白期,不用工作,不用學習。
等待著九月的來臨,現在我應該要做什麼呢?
去了一趟台灣,羨慕著那些的人事物,留戀當時的風景,
躺在床上的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⋯⋯


我對香港有那麼厭倦嗎?我常常說香港很小

其實我還有很多地方未踏過,我還有很多風景還未看過。

所以,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三個月好像找到個很好利用的地方了⋯⋯

 

 

2016.7.8 6:27PM

「喂!我們出去吧!」
我的一個信息就把朋友的明天霸佔了
去哪?心裡想只要不是鬧市就好,隨便找個大自然點的地方呼吸一下都好。
放下手上的畫筆,關掉電影,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目的地⋯⋯

「石澳,粉藍色的情人橋」

我那微小的少女心被這標題吸引
點開

10:30PM
我發了個網址給我朋友
「明天去拍照吧!」

順便為自己的青春留點倩影也不為過吧(笑)

 

2016.7.9 
下午3點多
兩個人終於由天天賴著的床走到筲箕灣地鐵站,
到附近隨便吃了下午茶就奔向9號巴士
經過彎曲的山路,聊著聊著就到了。
車上的他人下車後都走向海灘,準備著跟陽光玩遊戲,
而我跟我朋友一身正裝走向小路,上斜坡,下樓梯⋯⋯
走向了這次的「天涯海角」
 



一望無際的海跟滿滿的岩石,除了舒暢兩個字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。
礙於有其他人在加上不想破壞此刻的寧靜,我把想衝出口的歡呼吞回肚子。


 

沿著海邊走,就看到那少女的情人橋⋯⋯
說真的第一眼真的不怎麼樣,比起人工的東西還是自然的比較好。
但我還是跟橋拍了照,畢竟都來了。
 

幫朋友拍了幾張自認為很藝術的個人藝術照?

朋友也留下了我在拍拍立得的樣子,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好小一隻。

在石灘旁留了一會,我們就去了另一旁的岩石上坐著,
隨便的聊著天吹著用錢買不到的海風,雖然還是很熱,但心有種說不出的滿足。

很幸運的是到晚餐時候傾盤大雨跟雷電才跟香港愉快地玩耍,
而我看看香港是什麼模樣的其中一天也結束了⋯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香港 石澳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ra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